当前位置:首页 > 建设工程法规
建设工程法规
[湖南省]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施工、监理等招标评标活动中对“全国金杯示范工程”等奖项不再纳入评审计分等事项的函
发布时间:2021-09-27 11:14:25 作者:招标办  来源:招标办公室 浏览次数:0

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施工、监理等招标评标

活动中对“全国金杯示范工程”等奖项不再纳入评审

计分等事项的函

湘建监督函〔2018〕6 号

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(建委、规划建设局),各有关单位:

鉴于“全国金杯示范工程”“省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”“省创建安全 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”,以及“省级招标代理工作先进单位”等评优评奖工作 已经取消,经研究决定,从 2018年2月1日起,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 施工程施工、监理招标评标,以及招标代理比选过程中,上述奖项不再纳入评 审计分,在此日期前已发布招标文件的按招标文件执行。

另外,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公布的“AA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 地” 已于 2017 年更名为“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 全生产标准化工地”。

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
2018 年 1 月 9 日